???

绝望的未来 完美结局对话翻译

游戏打不过去,国内好像也没有云的地方,这么一大段对话不看挺遗憾的,就自己翻译了。娱乐翻译,仅供参考

达成条件:绝望的未来3通关,友军全员存活

译名参考:ACG汉化组,圣联字幕组,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

原文地址

本翻译以男自捏为例,【人名2】代表来自子代世界的人物

以下正文:



[库洛姆]

成功了吗?▼

[基姆雷]

咕……!!▼

没想到……异界的人……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……▼

……但是,不要因为这点事就开始得意了……▼

无论怎么挣扎……你们都是无法打倒我的!▼

在我的力量面前臣服吧!

虫子们!!!▼

[库洛姆]

……!▼

……▼

没有攻击我们?

为什么……▼

[基姆雷]

请……▼

[库洛姆]

……什么?▼

[基姆雷]

库洛姆!请快点逃吧!▼

[库洛姆]

?!

你在说什么?▼

[基姆雷]

快一点……快一点逃离这里!▼

要我杀了你,我做不到……

这一次,▼

我不想再眼睁睁看着你死去了!▼

[库洛姆]

你……难道?▼

呜哇!▼

(画面转暗)

[库洛姆]

好痛……

这里是,我们的世界吗?▼

[娜迦]

异界的战士们?

到底发生了什么?!▼

[库洛姆]

不知道,突然就飞回来了……▼

[娜迦]

被邪龙的力量强制传送回来了呢。▼

[库洛姆]

但是,这不是在帮助我们吗……▼

?谁在那里▼

[琪琪]

……▼

[娜迦]

琪琪?!

怎么会,你在那个世界不是被……▼

[琪琪]

是啊,现在的我只是灵魂的存在……▼

但是,有无论如何都想要传达给你的事情,所以我到这里来了。▼

在我变成和你一样的存在,被束缚在那个世界之前。▼

[娜迦]

和我一样的存在?▼

[琪琪]

你的话,应该能理解的。

我这么做是什么意思。▼

[娜迦]

!▼

[琪琪]

所以已经没事了……没事了……▼

谢谢你,娜迦。▼

还有勇敢的异界战士们。▼

谢谢你们代替那个世界死去的娜迦,为改变命运而战。▼

谢谢你们帮助了那个世界……▼

[库洛姆]

!消失了……?

喂,这到底是?▼

[娜迦]

……

得救了……▼

[库洛姆]

?▼

[娜迦]

得救了……

那个世界,马上就。▼

[库洛姆]

什么?▼

[娜迦]

多亏了你们……▼

那个被绝望包围的世界,

迎来了最好的结果……▼

[库洛姆]

那个世界得救了吗?!▼

[娜迦]

是的……▼

谢谢你,库洛姆,鲁弗莱。▼

向你们寻求帮助,

真是太好了……▼

(画面转暗)

[露琪娜]

父亲?

父亲……到哪里去了?!▼

[基姆雷]

好像逃回他们原本的世界了呢。▼

这个容器还留有自己的意识吗……▼

尽做些多余的事情。▼

本来还想再用这双手杀死那个家伙的!▼

[露琪娜]

基姆雷!

你他妈对父亲……!▼

[基姆雷]

对于这个容器来说,

你的父亲似乎是非常重要的人……▼

即使为他舍弃生命也没关系。▼

不过作为刚才为了传送使用力量的结果,

容器的意识终于完全消失了。▼

游戏时间结束了。▼

现在,该送你去你亲爱的父亲那里了……▼

[基姆雷]

?!什么?▼

[露琪娜]

!这个,难道是……▼

[辛西娅]

露琪娜!我回来了!

抱歉让你久等了!▼

[露琪娜]

辛西娅,恩恩,狄洁尔,诺瓦尔!▼

大家,都没事吗?!▼

太好了……真的太好了……!▼

[基姆雷]

为什么你们还活着?!▼

你们这些娜迦的手下……

马克那家伙,失败了吗!▼

[狄洁尔]

不愧是诺瓦尔,

从那个距离都能精准命中!▼

[诺瓦尔]

有好好的守护住真是太好了……▼

[塞蕾娜]

真是的!你们太迟了!

一直……都在担心你们啊!!▼

[辛西娅]

对不起……

不过,宝玉也好好的带回来了!▼

[恩恩]

是啊,这样就能进行觉醒仪式了!▼

[露琪娜]

啊,可是,

白炎和黑炎还没有……▼

[???]

那些宝玉在这里哦。▼

[露琪娜]

阿兹尔,伍德,布雷迪,珊普瑞!▼

[阿兹尔]

虽然看见基姆雷就急着往这边赶,

但还是迟到了……抱歉!▼

[杰罗姆]

……你们没事啊。▼

[伍德]

哼,抱歉让你们久等了!

但是最厉害的人总是要压轴登场的!▼

[罗兰]

哼,大家都伤痕累累的……

不过,这下终于全员到齐了!▼

[珊普瑞]

你们也都没事啊!

谁都没有灭绝!▼

[布雷迪]

我们把宝玉安全带回来了!

接着,露琪娜!▼

[露琪娜]

非常感谢……!▼

大家,都很努力了!▼

这样,这样就能用火焰纹章

再次将伊利斯……▼

[基姆雷]

嘁,派去这边的马克也失败了吗……▼

明明是因为容器而追随我的,为什么不听我的命令?!▼

算了,就算你们完成了纹章,也不可能赢过我。▼

……因为这个世界,

已经没有什么娜迦了。▼

[露琪娜]

?▼

[基姆雷]

这个世界的娜迦在很早之前就死去了。▼

是我杀死了她。▼

为了防止万一有人再次进行觉醒仪式!▼

[露琪娜]

!!▼

[基姆雷]

这样你们就明白了吧?▼

不能获得娜迦力量的你们,是没有胜算的!▼

[露琪娜]

那,那,我们……

至今为止所做的一切……▼

全部都是无用的吗……▼

[基姆雷]

不错!▼

不管你们怎么挣扎,都不可能逃离这份绝望的!▼

你们都将迎来死亡的命运!▼

[琪琪]

不,基姆雷。▼

事情不会如你所愿的。▼

[基姆雷]

什么?

神龙的巫女?!▼

[露琪娜]

琪琪……?!▼

[琪琪]

我来进行觉醒仪式。

来成为,这个世界的……新的娜迦。▼

[基姆雷]

成为新的娜迦?

但是,我应该已经杀死你了!▼

[琪琪]

是啊,你杀死了我的肉体……▼

但是没有杀死我的灵魂。▼

在你没有注意到的时候……▼

你体内的鲁弗莱救下了我的灵魂。▼

这样,一旦完成火焰纹章……▼

我就可以代替死去的娜迦完成使命了。▼

[基姆雷]

那家伙……!

到底要做多少多余的事情!▼

但是就算纹章和娜迦都有了,▼

正式的觉醒仪式也必须去虹降之山进行!▼

在你们出发之前,我会将你们全部……!▼

[琪琪]

……基姆雷,你搞错了一件事情。▼

为什么初代圣王要在虹降之山进行觉醒仪式……▼

因为,那里是这个世界上神龙之力最多的地方。▼

但是,在被尸兵入侵后,那里所剩的神龙之力也已经不多了。▼

不如说,现在神龙之力最多的地方……▼

就是神龙的巫女,也就是我的遗体所在的……▼

这个伊利斯城。▼

[基姆雷]

什么……!▼

[琪琪]

进攻那个地方反而绊了自己的脚呢,基姆雷。▼

要进行觉醒仪式的地方,就是现在的这里。▼

好了,露琪娜。

关于仪式的事情,明白了吗?▼

[露琪娜]

……!是!▼

[基姆雷]

怎么可能让你们得逞!

在你们进行仪式之前就……!▼

?!

不能,攻击?▼

为什么,身体动不了?!为什么!

难道,又是,那家伙吗?!▼

这不可能……不可能!!!▼

(画面转暗)

[露琪娜]

神龙琪琪啊……

我将向您展示我的资格。▼

我将承受您的神火,成为您的子民。▼

请倾听我的声音,回应我的祈祷!▼

(画面转暗)

[琪琪]

【觉醒仪式】的执行者啊……▼

你那被我的火焰洗净的心,渴望着打倒基姆雷的力量——▼

连我的火焰也燃不尽的强烈意志,我确实感受到了。▼

我的力量,将会与你的剑同在……▼

[露琪娜]

非常感谢……▼

[基姆雷]

可恶!▼

你们这些虫子,如果我的身体能动……!▼

那个烦人的家伙……这个身体的主人!▼

还是没有被我同化吗?!▼

还是要来妨碍我吗?!

他的心还活着吗!!▼

可恶啊!!!▼

[琪琪]

去吧,露琪娜……

不,统帅希望的未来的,新的圣王!▼

现在的你,已经可以将邪龙永远的埋葬了!▼

[辛西娅]

好耶露琪娜!

让它见识一下正义的英雄的力量!▼

[狄洁尔]

我们也一起!

我们会成为你的力量,所以一定能成功的!▼

[诺瓦尔]

复仇吧……为了大家,

为了在战场上消逝的,我们的重要的人!▼

[恩恩]

大家至今的悲伤和艰辛……

全部灌注到这一击中吧!▼

[伍德]

用这把剑!

为灰暗的命运涂上闪耀着金色希望的未来!▼

[阿兹尔]

露琪娜!

结束这夺走大家的笑容的绝望吧!▼

[布雷迪]

最后也不要麻痹大意!

一定……一定要平安归来啊!▼

[珊普瑞]

我们一定会活在幸福的未来里的!

所以绝对不会输给邪龙的!▼

[罗兰]

现在这个状况,是多少个奇迹的结果啊……

这之后的事情,请务必让我见证下去!▼

[杰罗姆]

去吧。

为了实现我们的父母都没能做到的事情。▼

[塞蕾娜]

我相信你,露琪娜!

如果输了绝对不会原谅你的——!▼

[基姆雷]

……▼

终结这一切吧,露琪娜……▼

[露琪娜]

我不会输的,就在这里做个了结吧。▼

我一定会给这个世界带回希望的!▼

父亲,大家,请看着吧!▼

(转暗,露琪娜和基姆雷的战斗画面)

[基姆雷]

这样……就结束了……▼

不会再有人……陷入悲伤了……▼

谢谢你们……▼

为这个世界带来希望的孩子们……▼

请幸福的活下去……▼

……▼

……▼

马克……对不起……

一直以来辛苦了……▼

……▼

……▼

[露琪娜]

结束了……▼

这样一来,和平的未来就……▼

太好了,真的太好了……▼

父亲,我终于做到了……▼

[琪琪]

做得很好,露琪娜。

这样世界就得救了……▼

这一切,都多亏了你们。▼

[露琪娜]

琪琪!▼

不,多亏了琪琪和从其他世界来的援军!▼

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,我们就已经死了。▼

也就没有办法拯救这个世界了……▼

[琪琪]

是啊……但是,如果没有永不放弃的你们,▼

不管我们如何帮助,也是没有办法胜过基姆雷的。▼

所以,请抬头挺胸吧。▼

因为从现在起,你们就是这个世界的和平的象征了。▼

[露琪娜]

那么,琪琪也……▼

[琪琪]

不,露琪娜。

我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。▼

完成了我的使命后,我就不能再像这样随便与人类接触了。▼

我已经不再是神龙的巫女了。▼

[露琪娜]

……!▼

[琪琪]

但是……我会一直守护着你们的。▼

与英雄王,还有你的父亲他们一起。

在既远又近的地方。▼

作为这个世界的……娜迦。▼

[露琪娜]

琪琪……▼

是!请看着吧!▼

我们在希望的未来生存的姿态……

我们创造出永远的和平的姿态!▼

[琪琪]

嗯,我很期待。

总有一天会再见的吧。▼

从绝望中拯救了世界的,

12位英雄们……▼

(转暗)

[露琪娜]

…………▼

[塞蕾娜]

琪琪她,走了呢。▼

[露琪娜]

嗯,稍微觉得有些寂寞。

不过,一定会再见的。▼

[塞蕾娜]

是啊。但是,从现在开始可要忙的没空去感到寂寞了!▼

毕竟我们可是拯救了这个世界的啊!▼

怎么样?父亲,母亲,你们后悔了吧?

曾经的问题儿童已经超过你们了哦?▼

你们就在天国……好好看着吧……▼

呜呜……真希望……你们也在这里……▼

[杰罗姆]

……已经不在的人,不会再回来了。

但是,他们梦中的世界,▼

他们直到最后都在追求的希望,

是我们能代替他们握住的。▼

守护这个世界吧。

连带着他们没能完成的份一起。▼

对吧?密涅瓦。▼

(密涅瓦的叫声)

[杰罗姆]

是啊。▼

你们一定在天上看着吧?

父亲,母亲……▼

[罗兰]

总觉得,好不真实啊。

明明一直在战斗……▼

但不管是持续打倒尸兵的日子,还是去佩雷吉亚取回宝玉的日子,▼

简直,都像是梦一样……▼

以前,每次睁开眼睛都会觉得,

这些事情如果是梦就好了,▼

但从今以后,每次睁开眼睛都会觉得,

这些事情不是梦真是太好了。▼

[露琪娜]

从今以后,就是大家取得胜利后的,没有纷争的世界了。▼

因为大家都在,我们才能胜利。▼

如果失去了这其中的任何一个人,一定就不能取得胜利了。▼

谢谢大家……

大家都是我的骄傲。▼

[辛西娅]

露琪娜也一样!

露琪娜是我们的……这个世界的英雄嘛!▼

[狄洁尔]

我也认为大家是我的骄傲。

大家的力量和意志,都非常的强大。▼

[诺瓦尔]

大家没事真是太好了……

我好几次在想,如果再也见不到该怎么办……▼

[恩恩]

没事的,从今以后大家一直都会在一起的。

即使长大成人,也会一直在一起……▼

[伍德]

……太高兴了,什么都说不出来了……

眼泪止不住了……呜呜!▼

[阿兹尔]

今天尽情的哭也没关系哦。

因为从明天起,大家就要笑着生活了……▼

[布雷迪]

我……我也……在最后哭一下吧!

父亲,母亲,太好了,我……!▼

[珊普瑞]

太好了!大家都没有灭绝!

这真是最棒的事情了——!▼

[露琪娜]

……那么,差不多该走了。▼

马上夜晚就要来了,这是大家第一次能感到安心的夜晚。▼

快点告诉大家,已经不用害怕黑暗了,▼

我们也该去休息了。▼

明天一早,新的太阳就会升起。▼

那是倒下的人们最终也没能见到的光芒……▼

从今以后,我们要赌上生命,守护这宝贵的光芒。▼

……▼

非常感谢,琪琪,大家……▼

还有,来自异界的另一个父亲……▼

(转暗)


[罗兰]

大家好慢啊。▼

[诺瓦尔]

罗兰……离预定的时间还早啊。▼

[罗兰]

不,为了会议能准时开始,应该稍微早一点到的吧!▼

连自警团重要的例会都迟到……▼

距离打败基姆雷还没过一年,▼

大家松懈的也太快了吧?▼

[诺瓦尔]

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▼

[罗兰]

诺瓦尔不需要道歉。▼

你明明到的比我还早。▼

[诺瓦尔]

那是因为,我想在等待的时候做这个……▼

[罗兰]

哦哦,诺瓦尔开始帮民众做御守了呢。▼

我听说大受好评。▼

说是什么有着“会变得幸福的诅咒”的御守……▼

这就是刚做好的吗?▼

[诺瓦尔]

别随便碰它!

会变形的!!▼

[罗兰]

对不起!!▼

[狄洁尔]

哎呀,你们两个好早啊。

我还以为没有人到了呢。▼

[诺瓦尔]

狄洁尔,报名入团的考试结束了吗?▼

[狄洁尔]

嗯。不愧是从那场战争中活下来的人,▼

都是一些有骨气的家伙。▼

这样才配做我们的同伴。▼

伍德,你也是这样想的吧?▼

[伍德]

……是啊。

都是些非常棒的人,非常棒。▼

[诺瓦尔]

咦?今天不用平时那种说话方式了吗?▼

而且,你那放松的表情,怎么了吗?▼

[狄洁尔]

那只是,

因为被大家称赞了……▼

[罗兰]

发生了什么?▼

[伍德]

终于……我的时代终于到来了!▼

[罗兰]

哎?▼

[伍德]

刚才我说“我的血液沸腾了!”,得到的反应却是“不愧是拯救了世界的英雄!”,

还有“果然继承了圣王血统的人就是不一样!”这样的!▼

这就是我长久以来追求的反应!

称赞真正的英雄的话语!▼

[狄洁尔]

大家只是,

觉得你的怪异行为很新奇吧……▼

算了,你还是在厌倦前好好享受吧。▼

[伍德]

哼……这你不必担心。▼

为了进一步强调英雄性,

我在考虑今后使用歌剧风的表现形式。▼

用宏大的轮舞曲来吟诵我那沸腾的血液!▼

[罗兰]

那个……还是别了吧……▼

[狄洁尔]

啊,那不是阿兹尔他们吗?▼

喂——这边!▼

[阿兹尔]

哇,大家都已经到了吗!

好久不见!▼

[布雷迪]

看到你们这么有精神我就放心了!▼

[珊普瑞]

声音太大了啦……

如果暴露了我在这里怎么办啊!▼

[伍德]

为什么?事到如今已经不需要害怕灭绝了吧?▼

[珊普瑞]

才不是!最近受保护太多了才不好呢!▼

[阿兹尔]

怎么说呢,知道珊普瑞是稀有种族的人们,▼

结成了“绝对不会让‘达格埃尔’灭绝会”的奇怪玩意。▼

[珊普瑞]

一吃不健康的东西就立刻会有好几个人来阻止,▼

又说变身太显眼会有危险,

我才不是宠物啊!▼

[诺瓦尔]

但是,你也没有说出拒绝的话吧?▼

[珊普瑞]

虽然是很令人开心,可是太累了。▼

一天到晚缠着我不放!▼

[恩恩]

我也是……▼

[珊普瑞]

恩恩!▼

[恩恩]

大家,好久不见……▼

[罗兰]

好……好久不见……▼

[布雷迪]

恩恩也一脸疲惫的样子啊……

怎么了?▼

[恩恩]

那是因为……现在琪琪不在了,▼

大家现在就把我当成龙的巫女崇拜,

非常细致的照顾我……▼

因为这个连外出一趟都大费力气。▼

[珊普瑞]

我懂!恩恩,我懂!

果然只有异族的同志才能互相理解——!▼

[恩恩]

啊,但是不管我说想要什么,都有人给我供来,▼

我觉得这点很不错哦。

大家有什么想要的东西也可以跟我说。▼

[珊普瑞]

欸……你还有那样的待遇吗?

好羡慕……▼

结果你不还是在享受吗……▼

(密涅瓦的叫声)

[珊普瑞]

刚刚刚才的叫声是什么?!

敌人吗?!▼
(杰罗姆,素颜登场)

[杰罗姆]

真失礼啊。

这么可爱的飞龙怎么可能是敌人。▼

[珊普瑞]

咿!

不认识的家伙来了!▼

[杰罗姆]

……哎?▼

[恩恩]

真的哦。

是在这边没见过的脸呢……▼

[狄洁尔]

难道是想要入团的人吗?

我现在就把负责人找来!▼

[杰罗姆]

……▼

[伍德]

那个,不好意思,

申请入团是要先提交纸质材料的……▼

[杰罗姆]

……你们是笨蛋吗!!▼

我是杰罗姆啊!!▼

[伍德]

什么?!你是杰罗姆吗?!

原来你的脸长这样啊!▼

[诺瓦尔]

杰罗姆,你的面具怎么了?▼

[杰罗姆]

我觉得已经没有必要藏起脸了。

最近一直没有戴。▼

戴上那个的话,就不能好好的看飞龙们的脸了。▼

[诺瓦尔]

这么说来……杰罗姆一直在保护飞龙呢。▼

[杰罗姆]

嗯。▼

而且,没有面具的话大家就认不出我是谁了。▼

称呼我英雄或是其他什么的烦人事情也就没有了。▼

[狄洁尔]

这很方便哎!▼

我们当时也该戴着面具战斗……▼

不对,不如今天大家就一起去买面具吧?▼

[阿兹尔]

?不要面具集团!▼

我觉得现在这样就很好,大家能认出我们是谁。▼

打倒邪龙的战士在跳舞的时候也很受欢迎哦。▼

[恩恩]

阿兹尔成为舞者了吗?▼

[阿兹尔]

准确来说,只是做和舞者一样的事情。▼

不过我果然很喜欢看到大家因为我的舞蹈而绽放笑容。▼

邀请我去小祭典之类的地方跳舞的委托也越来越多了哦。▼

[恩恩]

好厉害!▼

你要是成为名人,搭讪的成功率也会增加吧!▼

[阿兹尔]

嗯……那个,已经不干了。▼

[恩恩]

欸?已经不搭讪了吗?▼

[阿兹尔]

是啊。

现在不用做那种事,也能让女孩子们露出笑容了。▼

而且,现在还有自警团的杂活、舞蹈的练习这些事情需要我去做呢。▼

[布雷迪]

确实。

你今天第三首曲子的开头就跳错了吧。▼

[阿兹尔]

啊,被发现了?▼

[布雷迪]

发现?不是!我还以为是我把曲子搞错了!▼

虽然练习的时候无所谓,但你下次要注意了!▼

不过,我的演奏也还不够完美就是了。▼

[阿兹尔]

嗯……你演奏到一半,就被自己的音乐感动到哭出来了呢……▼

[罗兰]

布雷迪负责演奏乐曲吗?▼

[布雷迪]

嗯。阿兹尔的舞蹈是配合我演奏的乐曲的。▼

正好我一直都想成为音乐家。▼

而且,因为这是……母亲生前的梦想。▼

[诺瓦尔]

真是了不起的梦想……

能实现真是太好了。▼

[布雷迪]

谢了。▼

将来我还想一边喝着自己泡的红茶一边享受音乐,

在那之前就再前进一点吧。▼

[阿兹尔]

下次伍德也要一起来吗?

叫什么来着?歌剧风吗?▼

[伍德]

是啊!要用歌曲和舞蹈来表现我血液沸腾的样子!▼

[狄洁尔]

刚才就说过要转变风格呢……▼

[罗兰]

这里就是出席的所有人了吧?

那么差不多该开始了……▼

[露琪娜]

不好意思,能让我也参加吗?▼

[罗兰]

欸?!▼

[阿兹尔]

露琪娜?!▼

[布雷迪]

你不在城里没关系吗?!▼

[露琪娜]

嗯。城里有信得过的士兵在那里。▼

不会出事的。▼

[杰罗姆]

不,不是那个……

我是说你的安全。▼

不管你有多强,作为圣王连护卫都不带就出门……▼

[露琪娜]

护卫的话是有的哦。▼

[杰罗姆]

?▼

[辛西娅]

哼哼!新·圣天马骑士团,

辛西娅,参上!▼

[狄洁尔]

辛西娅?!

你什么时候……▼

[辛西娅]

天马骑士团很帅吧?

我以前就一直很憧憬啊。▼

既然重建了自警团,也一起重建了天马骑士团!▼

[露琪娜]

她太有热情了,我认输了……▼

[辛西娅]

嘿嘿,不管怎么说护卫都是必要的吧?▼

露琪娜就由新·圣天马骑士团的我们来守护!▼

[诺瓦尔]

我们……?

除了辛西娅还有谁啊?▼

[塞蕾娜]

……▼

[诺瓦尔]

塞蕾娜?!

还在想最近没在自警团看见你,▼

原来是加入了天马骑士团吗?!▼

[塞蕾娜]

有,有意见吗?

被辛西娅骗进来我也没办法啊!▼

继承母亲的事业什么的,我可从来没想过!▼

[诺瓦尔]

(笑)真的吗。▼

[辛西娅]

塞蕾娜很强哦!▼

她的枪法谁都模仿不来,手枪也能投的很远,▼

总觉得不愧是提亚莫的女儿啊!▼

为了追上她,我也要加把劲了——▼

[恩恩]

那很让人安心啊!▼

[露琪娜]

嗯,所以不用担心我的安全了。▼

而且,自警团的大家都聚集起来,我却只能呆在城里,▼

这样很寂寞啊。▼

[伍德]

露琪娜真的和库洛姆很像啊。▼

不过,这样就是久违的12人全齐了。▼

罗兰,快点开始会议吧!▼

[罗兰]

是啊。▼

也到时间了,现在就开始自警团的例会吧。▼

[罗兰]

下一个,是虹降之山和周边地区的复兴报告……▼

(密涅瓦的叫声)

[罗兰]

杰罗姆,会议当中请保持安静。▼

[杰罗姆]

抱歉。

怎么了,密涅瓦?▼

!!▼

大家,听我说,这附近好像有尸兵出没!▼

[露琪娜]

!!▼

[杰罗姆]

虽然只有几个,

但是没想到,居然还有剩下来的……▼

[珊普瑞]

唉……离真正的和平还很远啊……▼

[阿兹尔]

不过,再过一段时间尸兵也该没有了吧。▼

[伍德]

直到真正的终焉我们都要持续战斗吗……

哼哼,不愧是英雄啊!▼

[布雷迪]

正好,就让我们把那些杂鱼尸兵暴揍一顿!▼

[恩恩]

好久没有讨伐过尸兵了!我都手痒了!▼

[狄洁尔]

我也有同感!

一只都不会放过的!▼

[诺瓦尔]

以防万一还把弓带来了,太好了……▼

[罗兰]

等一下!难道打算全员出击吗?▼

只是对付几个尸兵的话这个人数有点……▼

[布雷迪]

不管是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会用尽全力的!▼

[珊普瑞]

必须要确保附近居民的安全!▼

[杰罗姆]

……算了,总比人手不够要好吧?▼

[阿兹尔]

就是啊!罗兰也一起来嘛!▼

[罗兰]

欸,我吗?▼

真是的……那好吧。▼

[伍德]

好,那么新·库洛姆自警团,出动!!▼

[辛西娅]

……

……露琪娜。▼

[露琪娜]

怎么了,辛西娅?▼

[辛西娅]

大家……没问题吗……▼

[塞蕾娜]

……你在说什么啊,那么多人去对付几个尸兵哎?▼

而且,大家刚出发没一会吧!▼

啊,难道你是想试试新的口号……▼

[辛西娅]

不不不不是啦!

我就是,有点担心大家……▼

[露琪娜]

……好了好了,辛西娅。

我懂了。▼

现在,我作为圣王命令你去看看大家的情况。▼

[辛西娅]

!谢谢你,露琪娜!▼

[塞蕾娜]

可以吗?护卫又少了一个人哦。▼

[露琪娜]

没事的,还有塞蕾娜在这里嘛。▼

而且,万一发生了什么事,我能自己保护好自己的,对吧?▼

[塞蕾娜]

真是危险的圣王大人啊。

根本不会有人能危及到你的性命吧。▼

天马骑士团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?▼

发生事情你一个人也能解决吧?▼

[露琪娜]

我一个人的话,就什么也做不到了。

因为有大家在身边,我才能努力前进。▼

[塞蕾娜]

是吗。▼

[露琪娜]

是真的哦。▼

[塞蕾娜]

……算了。▼

辛西娅也过去了,我们就回城里等待报告吧。▼

回去就坐我的天马吧。▼

我去做些准备,你在这里等我一下!▼

[露琪娜]

麻烦你了,塞蕾娜。▼

(塞蕾娜退场)

[露琪娜]

……▼

今天的天空也很美丽呢。▼

父亲,你在看着吗?▼

我能像这样和大家一起生活,真的非常开心。▼

但是,每次感到幸福的时候,每次对这个世界感到眷恋的时候,▼

就会想到父母,还有大家……

如果你们也能在这里就好了。▼

如果这把剑能再一次发出光芒,将你们本人带回来就好了……▼

我总是忍不住这样想。▼

哈哈,我真是贪心啊……▼

……▼

(塞蕾娜再登场)

[塞蕾娜]

露琪娜!准备好了!▼

[露琪娜]

好!▼

(露琪娜,塞蕾娜退场)

[库洛姆2]

……▼

是啊,今天的天空也很美啊。▼

这是我们拼尽全力想要夺回来的,绚丽的天空。▼

……露琪娜,我一直在你的身边。▼

就算你的剑不会再发出光芒,就算我的声音传达不到……▼

我也会和同伴们一直注视着你们的。▼

对吧,鲁弗莱。▼

……▼

[鲁弗莱]

……▼

是啊。▼


END.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